哇哇哇是老奇a

[或许我爱你]第十二章


嘻嘻,对不起啦。我忘了我还有这个文了








————————————————————————————

杨九郎好不容易将李九春打发走,一个踉跄靠在了阳台的落地窗上,坐在了地上,泪水顺着脸颊啪嗒啪嗒的落在衣襟上,踉跄的同时碰倒了书桌上的水杯,被子掉到了地上,碎片划到杨九郎手心,手因为疼痛感几乎没有的触觉,钻心的疼,来源不是自己划破的伤口,从内心深处的疼·······




李九春拿了杨九郎的钱,可他并没有善罢甘休,他还有更大的目的·······



早在半年前杨九郎和他分手时,杨九郎给了他一笔钱离开,当天从酒吧包间出去时喝多了,跟着韩鹤晓睡了一晚,后来因为某种的原因,知道自己怀了韩鹤晓的孩子,两人这就领了证,这个孩子也刚好成为了李九春拖住杨九郎的工具·········



他去了天津,和他内个男朋友韩鹤,在一起住,为了钱李九春他俩就想出如此的策略,可李九春和他领证也不过是为了钱而已。



杨九郎自从回了国之后,饭几乎吃不下,会议也不开,整个公司就像失去了骨头一样,如今整个人也瘦了一圈,杨母哪里好不容易解释了清楚,只是杨母还不知道李九春做的那些事情,勉强同意等到张云雷回来后在解决这件事情,可眼下怎么才能让张云雷回来呢?



眼看着公司逐渐走向下坡路,营销也越来越不景气,杨九郎整日喝的烂醉,杨母也劝说着杨九郎,勉强答应杨九郎同意和张云雷在一起,杨九郎这才逐渐开始管理起来公司,公司的人员一个月不见他们的老板上班,


这么一来,他们也是有些吃惊,杨九郎的管理能力可是没的说,仅仅用了两个月,公司就回归了正轨,他拼了命的工作试图忘记那个人,整日泡在的办公室内,酒局次次喝的烂醉,甚至喝出了胃病,可是他越想忘记,保存着和张云雷有关的记忆就越深刻······



李九春将他那一百万花的什么也不剩了,他又打起新的计谋了……杨九郎换了名字,杨思雷,刚好这段时间需要去英国谈一谈生意上的的东西,李九春打探好了动向,就在杨九郎离开的后一天回到了a市。



张云雷的公司“你是杨思雷的财务总监吧”“是,找我有什么事”财务张璐看着眼前的人“哼,别害怕,我是你们老板的朋友,我叫李九春,你们老板人在国外,让我来管理你们,对了每个月往这个卡里打四分之三的钱,”“这个?”张璐有些犹豫“别犹豫,我不会亏待你的”“好”


张云雷这里却仍然不知,日子就这么一天一天的过去了,这婚还是没离,所以还是合法夫妻,每当张云雷想到这里时心里就很难受,“合法夫妻,他,把我,当,过妻子嘛。”



结婚照的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