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是老奇a

[许我一场最美的地老天荒]第二章














————————————————————————————



今日,是天帝的生辰,这六界四海八荒,各路仙子都来了,宫女忙这忙那的,


雷“贤儿,最近怎么都没来看叔母啊”


贤“最近儿臣都忙于父帝的生辰宴中,而且儿臣还要率领天兵天将一同前往忘川,捉拿穷奇,实在是走不开啊”


雷“也是,你啊事物比较多,但也不能不来看你叔母和叔父啊”


贤“儿臣知错,日后定当经常去看望叔父叔母”


雷“这就对了嘛,对了你父帝这生辰宴准备的怎样了?”


贤“宴会布置的差不多了,就差一些花草装饰一下了”


雷“正好,一会儿龄儿他过来,变一些花草”



————————————————————————————



龄“对了,我该叫你什么呢?”


龙“你叫我楠楠吧,这天上都这么叫”


龄“好啊,还有我住哪里?”


龙“我这,这么大的柒殿,还住不下一个花仙啊?”


龄“算啦算啦,我们花仙不和一个九重天的仙子吵闹”


龙“你说你是什么花啊,为何黑黑的?啊”


龄“你!你再说我可就回花界了,这书童我也不做了,”


龙“别啊,别啊,这样吧,我这柒殿你想住哪里都可以”


龄“真的吗?”


龙“真的”


————————————————————————————



龙贤“儿臣九龙,儿臣贤儿,给父帝母帝请安”


纲“好好,快起来吧”


龙贤“谢父帝”


良“哈哈哈,老夫来晚了,”


纲“今日这平常见不到的,常见的,都来了,我先敬你们一杯”


众“同喜同喜”


纲“诶?龙儿怎么不见水神和夜神?”


龙“回禀父帝,今日叔母还在这九重天之上,可现在不知去了何处”


雷“哈哈哈哈,我来了,只不过刚才遇到个不懂我府里规律的小仙,教训了一番”


纲“在你府里尽还有不懂规矩的,你不得杀了他们啊,”


众“哈哈哈哈”


这时龄儿从张云雷的背后走出来


纲“诶?这位小仙是?”


龙“父帝,这位小仙是乃花界的芳主,今日在我府中”


纲“哦,快快请坐”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