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是老奇a

〈或许我爱你〉第十一章











 

 

————————————————————————————

傍晚,杨九郎坐在沙发上,屋里没有开灯,只有手机屏幕亮着,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他的屏保,是张云雷,他打开微信,微信顶置一直都是张云雷一个人,点开聊天记录还是一个月前张云雷给他的短短两个字“再见”,他一遍又一遍的发过去消息,回复的只有那个醒目的红色感叹号!



电话杨九郎一直存着,之前他给那人备注的只有“张云雷”这十分生硬的三个字,现在是“磊磊”,而且,备注后面还特地标注了红色爱心······他放下手机回想着杨母和他说的话“你赶紧和张云雷离婚和九春结婚”越想越气,是李九春让张云雷流产,是他让搅的让这个家不得安宁······



“阿姨,九郎现在也不愿意和我结婚,你就别说他了”“那怎么行?你现在有他的孩子了,不结婚怎么行”杨母被李九春骗得一愣一愣的“您说笑了,还不知道他会不会娶我呢”



谁可想,李九春在外面有一个男人,这个人就是韩鹤晓,当正是人前一套背后一套啊,他和那个男人速来交好,只可惜他那男人并没有什么家室,就是一个普通办公室职员,一直动用着杨九郎公司资金养着韩鹤晓。



“去,把李九春找来”是老爷,过了一会儿,他来了


“怎么样,和张云雷离了吗?”“哼,下午我和你说的很清楚了,不会离的,倒是你,骗得我妈一愣一愣的”“诶呦,我可算不上骗,是你妈太容易相信了,还有你妈也讨厌张!云!雷!”这三个字李九春咬的死死地,恨不得让杨九郎彻底醒悟现在的情况,杨九郎听到了这三个字,愣了一愣,眼睛通红,不知道这是哭的,还是生气,站起身来,打开抽屉拿出一沓现金直接甩在了桌子上,整整一百万。



“说吧,叫我来什么事”李九春习惯性坐在了杨九郎的办公桌上。“离开这里,离开这个城市,最好出国,你想干什么都可以,即使你请保姆,住最好的房子你的后半生也不愁,只要你离开这里,从我们一家人的眼前离开。”“哈哈哈哈!杨九郎,你逗我玩呢?你觉得我不把张云雷弄死,要会离开嘛?”李九春转身靠在沙发上“这样吧,一百万,离开这里,桌子上的钱你拿走,不要回来了。”“可以是可以,不过这一百万你闹着玩呢,这一点钱你打发谁呢。


”李九春一脸不屑。“要多少?你说,要求你尽管提。”“这个数”李九春比了一个五“五十万”“可以,只要你别在回来”杨九郎看相李九春“好啊,”杨九郎管不了那么多,一百五十万在他家虽然算不上什么,但也不是个小数目,这么一拿公司也亏损不少,其实公司从一个月前的业绩就开始下滑,总有一些不知道是什么的项目支出的钱,可是杨九郎并不知道······




评论(4)

热度(8)